2022年秋季学期浙江省高校青马学员(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会衢州、丽水片区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
浏览:13次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0日

11月17日,2022年秋季学期浙江省高校青马学员(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会衢州、丽水片区会议在衢州学院举行。衢州、丽水市学联执行主席及所在地区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桂枝老师以“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生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王桂枝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讲起,生动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内涵和重要意义,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展开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加深了对学联学生会的认识。

现场氛围热烈,全体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过程中的优良经验、“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中的特色做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的交流分享收获匪浅,进一步加强了各市学联与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联系,密切了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间的关系,对推动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来源:衢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