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特色班团 展魅力青春 ——第七届特色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49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523日晚,衢州学院“创特色班团展魅力青春”第七届特色团支部现场评审会于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会现场,15支团支部各具特色,通过PPT汇报、现场表演等形式进行了精彩展示。18小教2团支部以非遗为特色,线上线下开展非遗传承活动,让非遗绽放光彩。18学前团支部紧扣剪纸特色,以一双双巧手传承剪纸艺术,现场表演的红扇舞和快板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19环境工程团支部以“绿意”为特色,积极开展环保志愿、辩论赛、爱心助农等活动,身体力行践行环保宗旨,让环保植根同学们心中。20英语师范团支部学《论语》,悟经典,传承南孔文化,让论语走进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19化工团支部、19环境团支部、20建筑1团支部、19人力2团支部、18学前团支部、18中文1团支部、18小教2团支部、19小教1团支部、19中文1团支部、20英语团支部获得特色团支部荣誉称号。

逐梦新时代,班团共青春。在特色创建的逐梦之旅中,各团支部凝聚一心,争优创先,在基础团务工作上再规范,在主题团日活动上谋创新,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上显温度,团支部建设迸发出新活力,团员青年展现出新风采。(文/张文娟 王晓瑜 /宋竞辉 钟茂菁 徐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