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00反诈防骗金融知识宣讲团持续开讲
浏览:24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近日,金融诈骗事件时有发生,相关同学的损失金额巨大。为加强和提高学院同学和老师的防范诈骗意识,商学院00反诈防骗金融知识宣讲团成员张拉拉同学于323日持续开讲。

宣讲会上,张拉拉同学对“刷单和游戏诈骗骗局,社交软件类骗局,代理权骗局” 三类骗局解析解读。张拉拉同学从学生的角度对这三类骗局的详细讲解,使同学对金融诈骗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张拉拉向同学们提出了倡议: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在专业学习之余,增加自身的社会经验,重视金融安全教育,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以防陷入诈骗的泥潭。

通过此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对金融诈骗有了较深的理解,提高了防金融诈骗的意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提升防诈骗能力。后续,00反诈防骗金融知识宣讲团将结合经济学知识针对新型骗局跟进宣讲,以最大的努力避免同学上当受骗。(商学院王瀛 傅楚楚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