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代会】独具匠心,巧夺天工——第十一届“天工文化节”开幕
浏览:48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为培养专业兴趣,展现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1117日下午,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天工文化节”在孔子广场正式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

 本届天工文化节共有纸质桥梁模型大赛、三方视界三视图大赛、“绘梦”建筑速写大赛、瓶瓶创意大赛、建筑短视频摄影大赛等十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为学生展现专业水平,提高人文素养,锻炼实践能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副校长江爱民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天工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天工文化节”是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的具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的系列竞赛活动,彰显了“精益求精、巧夺天工”的文化特色,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智慧才学、展示青春魅力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发扬求真务实的建工精神,在本届“天工文化节”的舞台上,积极实践、勇于探索,快乐享受、有所收获,用青春、活力和激情尽情演绎,展现出衢院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18工程管理1班韩晓娜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用创新精神攻坚克难,勇创佳绩。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波老师2019年度建筑工程学院阳光长跑之星颁奖,鼓励所有同学积极参与运动,锤炼意志品质学科竞赛办主任杨胜老师2020优秀干事之星颁奖,激励学生会成员积极投身于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彩忠宣布“天工文化节”正式开幕。

 简短的开幕式后,纸质桥梁模型大赛随即开始,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发挥想象,合作创新,打造精致的建筑模型,展现了建工学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工程字体书写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同学们凝心聚力,一丝不苟,追求速度和美感,在纸卷墨香之间,书写青春的华章

 作为建工学院的学生品牌活动天工文化节已连续举办10年,深受学生喜爱一系列技能竞赛,不但丰富课余生活,锻炼实践能力,更是为更高级别的学科竞赛打下基础。经过锻炼,在老师指导下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力学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等国家级、省级竞赛中屡创佳绩,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建工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