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浏览:895次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218日晚,我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公开答辩在6号实验楼101举行。杭州迅雷控制技术研究所、杭州一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迅雷,浙江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全国十佳创业导师李俊;创业学院院长周建强;创业学院副院长、全国十佳创业导师傅许坚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成员、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学生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答辩。


公开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入围决赛的20个项目团队结合PPT,从各自的创业项目特点、产品技术、市场营销、财务分析、竞争风险等方面全面阐释自己的创业计划和实践,并细致回答了评审老师的提问。评审老师认真聆听,对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和专业点评,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奖3项、银奖8项,铜奖9项。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历时4个多月,经过宣传动员、文本评审等环节,将“挑战杯”打造成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平台。接下来,校团委还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培育,不断提升项目的质量,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新的突破。(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