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646次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2日

920日晚,衢州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大会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复赛评审,本次共有16支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参加现场决赛角逐。在风采展示中,各团队围绕项目特色,通过演讲、视频展示、表演等方式,讲述了实践过程中的点滴故事和动人瞬间,展现了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各团队图文并茂,语言精练,设计巧妙,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期间,菁菱人才学院也分享了第七期青马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与成果,收获颇多。

经过激烈的角逐,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团队、全民科学——我们都是小小科学家团队、“找准症结把准脉,开对药方拔穷根,畲族人的脱贫故事团队、祖国华诞70年,城市飞跃建设者——衢州市衢江区建筑企业的发展调查团队、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电商扶贫发展的研究——以衢州市为例团队、长在党旗下,教育闪光芒团队、“基于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衢州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模式调研”团队、水润华新——浙江省柯城区华墅乡华新村村落风貌提升改造工程设计团队、寻江西红色之根,扬建国革命之魂团队、青春接力、筑梦童年关爱留守儿童10个项目团队获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今年暑期,我校以“共铸辉煌七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180余支团队,1800余名师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了以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美丽浙江建设、双创调研等为重点的社会实践活动。如火如荼的社会实践让学子们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将小我融入大我,用青春告白祖国。(文编:徐巧丽、曾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