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看魅力管理,秀经贸风采——经贸管理学院第八届魅力管理节顺利闭幕
浏览:1060次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2018122418:30,经贸管理学院第八届魅力管理节闭幕式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拉开序幕!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云鸿、副院长张乐明、学工办主任魏琳、院分团委书记郑强、辅导员余姣姣各大校级组织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200余名师生一起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云鸿老师致辞。严云鸿老师首先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向学校相关部门等各单位对本次魅力管理节的大力支持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肯定了魅力管理节在引导我院学生成长成才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他指出:“魅力管理节充分彰显了我院广大同学学习管理科学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组织能力、领导才华和个性风采。魅力管理节的质量每年都在逐渐提升,相信魅力管理节将会成为校园文化中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

随后,魅力管理节闭幕演出正式开始。本次演出内容多样,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相声、辩论等方方面面,既有体现现代时尚的流行歌曲,又有古典优美的婀娜舞姿;既包含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感悟,也饱含这对未来工作管理的思考。整个闭幕式会场充满期待与欢乐的气氛,观众们热情持续高涨。

  

同时在闭幕式上还对在本届魅力管理节各大比赛,如HR部门经理人大赛、物流叉车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管理思辨大赛、娃哈哈市场营销大赛五个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奋勇争先的热情。

  

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经贸管理学院第八届魅力管理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已经顺利结束了闭幕式的顺利结束为本届魅力管理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据悉,魅力管理节是经贸管理学院的一个品牌项目,包含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物流技能大赛、公关礼仪大赛、简历设计暨模拟招聘大赛、HR部门经理人大赛、管理思辨大赛、市场营销大赛、案例分析大赛、沙盘模拟大赛、电子商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以赛促学,充分展现经贸学子“明经治德,笃学致用”的风采!(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蒙秋兰李佳霓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