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体悟团队的力量
浏览:687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9日
  经过了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从一开始的漫不经心到现在的认真,我想我对我自己有了不一样的认知。暑期社会实践能告诉我们很多东西,比如我们的意志,我们的能力,我们的热情,我们的耐心。以前我以为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但是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我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并且将这种思想渗透到我自己的生活中去。
  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很快就将结束,我们走了5个不同的村庄。今天的妙源村,我们将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表现。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自己的优势去帮助暑期实践小分队来完成这次的文艺汇演。这是我的兴趣,也是我所负的责任。文艺汇演很成功,村民们都很配合,我们都非常开心,我们不仅与村民们建立了友好的感情,也相信妙源村的明天将越来越美好。
  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就这么过去了,但是我们的五水共治并没有就此结束,我们还将继续坚持下去。五水共治的建设需要的是每个人的共同的努力,也许你认为自己渺小如浮游,自己不做没有有什么关系,但是若果每个人都那么认为,一件件小小的事情又会演变成多大的事。在这次的社会实践中,我懂得了要为人着想,要设身处地地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因为你看到的也许并不是真正的事情,要用心去看,自己的真实体会才能还原出事情最原始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