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实践路上的那些感动
浏览:606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6日
    信电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已进入倒计时,今天,我们全体志愿者乘车前往妙源村,进行了“五水共治”宣传文艺汇演。车上我们欢声笑语,讲述着连日来的趣事,回忆着实践过程中遇到的点点滴滴。到达后我们迅速进行演出准备,有序开展各项活动。 
    在文艺汇演上,小伙伴们热情高涨,把这些日子的劳累抛诸脑后,将排练多时的表演倾情展现。我们将娱乐与政策宣讲灵活穿插,这一台精彩而具有教育意义的汇演获得了当地村民和领导的一致好评。我们洒下大把汗水,将观众的肯定换回,无论是委员们的集体舞蹈还是深情的吉他弹唱,亦或是城乡舞蹈pk,这些节目凝聚着的是队员们几日来利用休息时间反复排演的努力与坚持,是这个团队为了一个共同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 
    每一个节目的背后,是一群不停跃动着的身影;每一个节目的面前,是一张张灿烂微笑的脸庞。我们尽自己所能为村民带去快乐,也为自己即将结束的暑期社会实践创造更多、更美的回忆。 
    短短的几天里,和小伙伴从陌生到了解,从彼此不熟悉到相互鼓励着完成任务。犹记得在烈日下长途跋涉的我们,在河道边配合着检测水质的我们。一天天变黑的面孔是本次实践给予我们的最直接的见证。小红帽,蓝衣衫构成我们的形象,汗水透湿的衣襟陪伴我们收获成长。一路走来,感谢有小伙伴们的陪伴,感谢有这样一群人,一起在衢州的这个夏天留下属于我们的专属印记。 (文/姜维  俞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