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悦动・青春
浏览:520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5日
    快乐的时光总是弥足珍贵的,短暂的经历总是耐人寻味的。深夜里,我静静地思索着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这几天的社会实践有汗水,有欢笑,更有沉甸甸的收获。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转眼间就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在这三天里,我们的队员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克服了种种困难。我想,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并不是最后的结果如何,而是在这一路上,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能力,更收获了一份宝贵的青春,这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现在洒下,就会在未来收获那一株株饱含青春的花朵。一路行走,一路收获,我们的青春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熠熠生辉。
    在今天的“治水浴人”文艺汇演上,我们所有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共同演绎了一场具有教育特色的节目,获得了各位领导和村民的一致认可。虽然之前排练的时间很少,但队员们仍坚持在一天的外出调查过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宾馆进行紧张排练。作为通讯员的我,也为他们的执着与努力而深深感动着。不管是优美的华尔兹、激情洋溢的舞蹈《小苹果》,还是接地气的《乡村版走秀》,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队员们为此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青春如水,涓涓流动,在这炎炎夏日里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清凉;青春似火,悦动激情,展示着我们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教育学院 周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