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这些日子,我们一起走过的实践
浏览:658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4日
    一个人的生命中其实不用遇见太多的人,只要那些人能给你足够的温暖和感动便好!
    7月4日是我们“助力五水共治,共建生态家园”实践活动的第三天。今天我们小组的目的地是常山县招贤镇古县村和青石镇大唐口村。我们小组负责到这两个村进行五水共治宣传,水样调查以及问卷调查。
    今天是走村的第二天,我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早上7:40我们小组全体成员在车站集合,坐上了前往古县村的公交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我们的走村之旅。初次到访,我们对古县村并不熟悉,但淳朴热情的村民,耐心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并为我们指路,是何其幸运能让我们遇到这么多的热心村民,使得这趟征程变得如此顺利!太阳很烈,天气很热,但是队友们没有喊苦喊累,也没有一个人落下队伍,大家互帮互助,一路上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我骄傲,为这一帮友爱、能吃苦耐劳的队友。
一天下来,脚很酸,人也很累。虽困难,倒也还算圆满,我们都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我们的心不累!暑期社会实践不仅仅磨练了我们,也提高了我们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助力五水共治的平台为衢州的水质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美好的东西都在记忆里,这次的实践必然将成为我难忘的回忆!(文/苏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