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这就是最美的时光
浏览:635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4日
    犹记得7月1日清晨,志愿者们充满热情与信心得乘上公交车前往目的地龙游,正式开始一系列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转眼间已过去三天,作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宣传员,这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
    为了解决排练时间不足这一问题,保证7月3日的“助力五水共治”的文艺汇演顺利举办,各组成员白天到各乡镇进行五水共治的宣传调研活动,晚上利用一切空余时间进行排练,尽管辛苦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欢笑,我想最好的时光也不过如此了。
    7月3日早晨,大家集聚在江边、公园等各个地方为下午的演出紧锣密鼓的排练起来,简单的吃过中饭,大家顶着烈日前往湖镇镇新光村文化礼堂进行舞台布置,吹气球、扫地拖地、搬桌子、贴横幅每位队员都忙的不亦乐乎。我站在那里用相机记录下一点一滴属于我们的奋斗历程,看着越来越多的村民前来观看,心里满满的都是感动。
    队员们在台上表演着精心排练的节目,观众在台下鼓掌欢呼。当主持人问队员这些天实践的体会时,有人说道在实践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都一一克服了,还有人不断赞扬龙游,山美水美人更美。而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龙游人,还有什么比听到这样的评价更能感到幸福呢?
    坐车回大本营,一路上大伙说说笑笑,细数着社会实践中的收获。这些天的磨砺,把整个团队拧成了一股绳,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教师教育学院会越来越好!(文/叶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