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 喜迎新年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2月28日晚,衢州学院“最青春”迎新年歌舞晚会在求是报告厅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衢院学子们用活力满满的歌舞彰显青春风貌,共贺美好新年。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凄美地》《偏爱》《烟火里的尘埃》这几首动感十足的音乐,将观众们拉入晚会的氛围中。《let’s dance》《奔跑的青春》等舞蹈动感十足,优雅的舞姿、矫健的步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首《雪季》唤起观众们独特的记忆。《永不失联的爱》、《刚刚好》等歌曲用舒缓的节奏,打动观众们的心灵,让人感怀身边的美好。舞蹈《万疆》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吾国万疆的家国情怀。群舞《绣江南》似乎又将观众们带入了娉娉袅袅的江南春色之中。

  “非常嗨”“唱的好好听啊”“太美了,这场演出真的很棒!”……晚会在观众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现场的观众们纷纷点赞。22中文1班的肖紫渝说:“今晚的表演很精彩,过去一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同学朋友们一起拼搏的感觉让人充满力量,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向着自己目标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