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他们是“最美团支书”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近日,“最美团支书”评选决赛在求是报告厅举行,经过角逐,14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现场评审,进行最后的比拼。

图片

  在庄严的团歌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最美团支书候选人依次上场,围绕班团建设、个人风采、典型事迹等方面展开汇报。

  21中文1团支部团支书强晓薇从思想建团、学习强团、书画润团、实践育团这四个方面,将团支书带领班团建设的点滴娓娓道来,独特的汇报形式令人眼前一亮。

图片

  “我们就像团支部徽章中的机械臂齿轮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团结一心。”22机电1团支部团支书段昊聖讲述自己与支部成员共同奋斗、共创佳绩的生动故事,让人看到了团支书的付出与担当。 

图片

  22小教2团支部团支书朱悦瑶从生活学习中的事例讲起,再现了团支书勤恳负责,与同学们团结友爱的温馨场景。

图片

  在各位团支书的生动讲述下,一个个身临其境的榜样故事、一场场有趣暖心的支部活动、一次次认真负责的活动组织,让现场师生感受到了团支书的风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朱悦瑶、鲍韩晨、强晓薇、何晓宇、徐欣悦、郑叶桢、段昊聖、李书怡、陈俏利、方佳燕十位团支书荣获衢州学院2023年度“最美团支书”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