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的风景线!我校近千名名志愿者为衢马添彩
浏览:21次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图片

   1126日凌晨430分,我校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已集结完毕。冬日的凌晨很冷,可志愿者们毫不畏惧,个个活力十足、动力满满,怀揣着热忱之心,披星戴月,一齐奔赴马拉松赛场。

图片

我校志愿者共分成了74个小组,一到达指定场地后,便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为马拉松赛事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负责赛道引导、进行物资发放、帮助运动员赛后放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图片

“你只管冲锋陷阵,我负责扎根后方!”马拉松赛道上满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尽心为参赛选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那一抹抹明黄色的身影让人挪不开眼。正是他们,为衢马注入了更多的青春活力色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存包帐篷内,志愿者们不停地来回走动,汗流浃背不止。可即便如此,志愿者们也依然坚守岗位,热情服务,无怨无悔。全马存衣组志愿者柯乐煜说“今天上午运动员们一到场,我们全马存衣组的同学就寄存包裹衣物近900多个,能够帮到运动员们我和小伙伴们感到由衷地荣幸和开心!”据悉,全马存衣组同学从凌晨430开始,直至最后一位全马存包运动员离开,坚守岗位长达9个半小时。

图片

图片

第一次参与衢州马拉松志愿的何明也十分地激动,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赛事的志愿者,能够帮到运动员我真的很高兴!有不少学长学姐都不是第一次担任衢马志愿者,日后我会向他们学习,努力为衢州马拉松赛事奉献力量!”

和柯乐煜、何明一样的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为马拉松赛事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衢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