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院达人秀,让青春精彩绽放
浏览:37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京剧、舞蹈、魔术、乐器、手工技艺……5月18日晚,衢院学子各展其才,在衢院达人秀的舞台上绽放青春光彩,点燃梦想星河。

闪转腾挪身段巧,腔圆字正音色妙,水袖翩翩情意传,精彩的京剧表演引得掌声四起。国乐合奏尽显创新之美,表演者们抚筝吹笛,轻敲鼓面,清脆素雅的乐音扣人心扉。转轴拨弦、轻拢慢捻,琵琶独奏《十里埋伏》雄伟激昂,让人身临其境。二十四节令鼓社的鼓手们青春飞扬,急促的鼓点犹如浪潮奔来,涌动着无限的青春与热情,展现了青年奋进的力量。剪纸、书画、针织、蛋雕,学生社团精心呈现一件件精巧的作品,独具匠心,令人惊叹,体现了青年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除了京剧达人、手工达人、乐器演奏达人,魔术、舞蹈、健美操等达人也纷纷亮相。一场场达人展示动静相宜,各具特色,迸发着青春活力。电声乐队激情澎湃,古典舞轻灵飘逸、健美操热情洋溢,展示着青春向上的姿态。锅庄舞飘逸洒脱,傣族舞婀娜多姿,举手投足间展现独有的民族特色。翻飞的扑克牌带领观众进入魔术时刻,一个个变幻莫测的操作博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经过激烈角逐,项金强获得冠军,二十四节令鼓社获得亚军,李昕璐获得季军。

衢院达人秀自开赛以来,受到了青年学子的关注和喜爱。达人秀深入挖掘各领域有特长的学子,给予了他们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位追梦青年拥抱属于自己的闪亮时刻。冠军选手项金强说:“这次演出对我来说既是挑战,也是突破。一遍遍的排练只为能给观众呈现最好的效果。能让大家感受奇迹的时刻,让我很欣喜。每一位同台的同学都非常出彩,我们都很享受这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