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留衢先锋谈成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 开展生涯教育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充分利用生涯教育活动契机,结合衢州产业结构与我院专业的高度融合,以“留衢先锋谈成长”为主题开展生涯教育活动周活动,邀请优秀留衢工作毕业生返校讲述自己的成长成才故事。

      两次分享会,分别邀请了来自于衢州纤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拓烯科技(衢州)有限公司3名毕业生返校,共与150余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分享与交流。3名毕业生分别从自己求学情况、求职情况、职业生涯发展现状及感悟进行了分享,同时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让在校生认识到学生身份到职场身份的巨大差异,帮助他们更加清晰的树立学业目标及就业目标。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返校分享他们的职业生涯故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