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深学笃行 强本领!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暨首次专题学习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18日,商学院党委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商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作专题辅导,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

魏琳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精髓要义,讲求学习效果,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问题。根据相关安排,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许玲俊作《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专题辅导,从“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把握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做党章的忠实践行者”三个方面展开深入、系统地解读,对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许玲俊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的每一次修订,都更加符合中国国情和党的实际,同时对党的工作、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许玲俊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用党章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同时,对青年党员提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商学院党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商学院 徐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