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 放歌新时代!青春歌会激情唱响
浏览:203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可是你如愿的眺望……”10月30日晚,一曲曲红色正能量歌曲在衢州学院孔子广场唱响,“礼赞二十大放歌新时代”青春歌会热烈举行。

衢院学子乘着微凉晚风,以火热的青春引吭高歌。“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那未来如何登场,有我担当……”,合唱《有我》回望波澜壮阔的历史,唱响了新时代青年传承薪火,报国有我的坚定信仰。《天耀中华》《强国一代有我在》《追寻》令人心潮澎湃,衢院学子以细腻深情的歌声,歌颂祖国的壮丽河山,表达了吾辈青年对党和国家最赤诚的爱,抒发了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赛道上奋勇争先的壮志豪情。《追梦赤子心》《最初的梦想》《奔跑》《最美的太阳》洋溢着滚烫的青春激情,唱出了青年学子怀抱梦想,脚踏实地,逐梦前行的风发意气,点燃了青年的热情与梦想。《我的未来不是梦》《一起向未来》带动全场热情,青年学子们打起节拍,放声歌唱,满怀希望奔向未来!

一声声动人旋律润泽心灵,一句句昂扬歌词令人振奋,青年的激情在奋斗中绽放。参演青春歌会的支荣豪说:“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欣逢新时代,今天我们以歌声献礼二十大。未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让我们在歌声中不忘初心,在新征程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