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兵兵荣获2021年度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浏览:188次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兵兵同学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李兵兵奋发向上,孜孜求索,在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获国家奖励志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大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他担任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学习委员尽职尽责做好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同学,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贴心人,获评“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他积极投身志愿实践坚持学思笃行,多次参与寻访优秀共产党员、助力生态建设、浙江省第四届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衢州马拉松志愿服务等活动。在疫情期间,身为一名预备党员,他主动请缨在家乡进行测温登记、秩序维护,以奉献诠释青年担当。李兵兵自强不息,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在劳动中锤炼自我,怀揣梦想,奋力追梦。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近年来,我校学子屡获此项荣誉,涌现出了一批可学、可信的青春榜样。他们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榜样事迹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前行。(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