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衢院学子亲制月饼、歌曲快闪颂师恩
浏览:204次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你打开了那一扇窗,让我看见星光……”9月9日,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前夕,衢州学院校园里歌声飘扬,月饼飘香,洋溢着浓浓师生情。

听,小提琴声悠扬响起,回头望去,大二学生郑夏均在过道中缓缓走来,琴声缓缓流淌着的是对金秋九月丰收的喜悦,更是歌颂着老师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小提琴声慢慢落下,一曲最美的太阳在人群中响起,学生们用歌声传达着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飘进了老师们的心间。

歌曲唱罢,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月饼。莲蓉、紫薯、奶黄、豆沙、椰蓉、香芋等13种口味的月饼,融进了学子们的满满的祝福。小巧玲珑的月饼上印着衢州学院的校徽,记录着衢院师生的专属印记。

活动现场,同学们亲手送月饼,还不忘和老师合影,送上祝福。月饼的甜香溢满食堂,衢州学院教师高巧灵说:“同学们太有心了,诚意满满,这是最好的双节礼物。”

为了在“双节”前夕给老师们带来惊喜,同学们早早就行动起来,备馅料、学制作、排歌曲。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教育学院20音乐专业的潜乐乐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老师们就是我们筑梦路上最美的太阳。很高兴能够参加到这次活动中,与老师们一起欢度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