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6月7日,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商学院院长林向义、副院长、学工办副主任出席会议,22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7个班级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顾大学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悟,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优良学习风气,感恩老师们的辛苦栽培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大家还就教学实习、校园文化、学工管理以及升学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祝福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续写辉煌。

林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他表示,感谢毕业生们真诚的建议,这些问题和建议学院会认真研究,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们走到工作岗位拥有实践经验的积累后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更多与时俱进的措施,而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困惑也要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维系同学间的友情。

最后,林院长依次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希望大家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让校友与学院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一切顺利。(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