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清”春“廉”动 五育并举——建工学院举行第七届文明建工月开幕式暨全体学生骨干大会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引领建工学子主动践行青年担当,41号下午三点半,建筑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316“‘’春动 五育并举”为主题的第七届文明建工月开幕式暨全体学生骨干大会,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全体辅导员会同265名学生干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由沈丽娜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紧接着,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龙浩讲解“清”春“廉”动,五育并举——第七届文明建工月系列活动安排,活动从德、智、体、美、劳几个方面展开。随后,沈丽娜老师传达了学院部署的本学期重点工作,并提出新阶段的防疫要求,鼓励同学们适应变化,思想学习不松懈、安全防范记心上审核评估参与学会创新和探索疫情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班团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旭老师总结发言。她借由一篇文章中对于“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的评论,鞭策学生干部们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激励学生干部们主动发挥作用,承担时代重任。并借此鼓励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加强班风学风班团的建设,积极参与接下来的文明建工月系列活动。会议在团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文明建工月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以引领同学们担当奋进,培养核心素养,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形成新时代青年新风尚,预祝第七届文明建工月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