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清”春“廉”动,五育并举——第七届“文明建工月”顺利闭幕
浏览:113次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5月9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6举行“‘清’春‘廉’动,五育并举”第七届文明建工月闭幕式。建筑工程学院杨卓焯、徐佳琦机械工程学院彭珑珑外国语学院杨丽娟商学院陈璇等几位辅导员老师应邀担任评委,20、21级各班级代表,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等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首先对本届文明建工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共开展了“寻‘德’好榜样,立‘德’好计划”故事分享会、“‘智’在必得”学科接力赛、“‘体’高身体素质,别让肉狂膘”寝室体能比拼、“廉洁行动,清风徐来”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劳逸结合,一番‘衢’味”非遗文化实践活动五项特色活动吸引了234学生参加。

随后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活动总结汇报各具特色地展示了清廉学风思想组织和班级文化建设情况最终从各项活动参与率和获奖率、四级通过率、班级智育成绩、图书馆图书借阅率、阳光长跑率、寝室教室卫生平均成绩与现场汇报情况,评选出6个文明建工班其中20建筑1班获得一等奖,21建工1班、21工管2班获得二等奖,21土木1班、21土木2班、21建筑1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每年4-5月是建工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月”,以“文明建工月”品牌活动为依托,开展班团凝聚力和清廉学风建设。本届天工文化节自4月1日开幕以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德智体美劳五项特色活动,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将文明课堂、文明寝室和文明校园建设融入其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建筑工程学院 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