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再见啊,愿他日归来仍是少年——建工学院毕业典礼分会场暨最后一次班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202269晚上7点大会堂,衢州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气势恢宏的毕业典礼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来自母校临别之际浓浓的关怀祝福。与此同时,建工学院毕业典礼分会场也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18土木全体同学在建工楼316会议室参加毕业典礼分会场,也开展了属于自己的最后一次班会班会伊始,班主任刘旭老师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以及一本书写着毕业寄语的南孔爷爷笔记本,拍照、握手、拥抱,场面温馨感人伴随着毕业视频和班歌,师生们交流畅谈,大家回顾着自己在衢院建工的故事,从老师、同学,到校友、朋友……四年的成长和经历心中的不舍与展望,都融在了这最后一次班会中大家集中收看了毕业典礼线上直播,随着现场氛围欢笑、鼓掌,也难免哽咽、落泪......离别之际聆听校长的寄语,更增强了应对未来各种不确定性的信心

近两天2022毕业班的同学也各自开展了最后一次的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活动——最后一次班会17建筑的班主任李菲老师带着毕业生们回顾了班级这五年的历程,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也参与其中,共同分享了离别感受和感恩话语。当拿到自己大一写给自己的信的时候,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在每个毕业生心中展开。回回头,已是五年。挥挥手,要说再见啦。

时光荏苒像一场幻梦,可是在建筑工程学院的一点一滴,却在记忆里不动声色地深深刻着……来到了人生的下一个路口,张张嘴要说出那句话了,再见啊,愿他日归来仍是少年!(建工学院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