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影视展播
浏览:316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校团委依托青年红色影院于414日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影视展播活动。

此次青年红色影院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影视展播活动为同学们放映了由国家安全部组织部监制的隐蔽战线电影——《听风者》,以线上发布影片海报的形式进行宣传,为迎接国家安全教育日充分预热。

应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有序入座,电影按时播放。观影现场,剧情扣人心弦,观众们被主演们精湛的演技和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吸引。影片在凄美的配乐声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感慨万千,离去时仍意犹未尽。

接下来,青年红色影院还会继续开展展播活动,将选映包括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隐蔽战线题材等优秀国产影片,让更多的同学们一起在电影中感受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文/沈雪晨 图/潘阅 汤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