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打破时空界限,理论学习不断线 ---大学英语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11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2022年3月22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研究部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直播会议的形式展开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林菊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当下疫情防控期间党员能做什么、做好什么展开学习交流。首先,何芸、葛林波两位同志就从党员担当、党员引领的角度谈如何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其次是集体进行三月份政治学习,由孙寒忠、张耀庭、钟茂彬等同志做学习体会发言,都将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与当前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的感触相结合。最后,支部书记赵金贞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赵金贞同志在微党课中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为支部新一年的特色发展提出了要求。

此次大外部党日活动会议不仅有助于增强广大党员教师利用抗疫故事进行课程思政的意识,而且坚定了全体党员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部教师党支部 钟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