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浏览:1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为使学生党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形势与防控政策,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最新的防疫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琚宛珍领学了最新的防疫文件和相关的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工办副主任栗明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讲规则守纪律,勤通风,做好寝室卫生。在每日健康摸排和学院网格工作时,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协助老师迅速完成工作在学习方面,起模范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生活中积极主动了解同学的需求,倾听同学的需求,做正能量的引导者,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会上,支部全体同志就“面对疫情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作用”展开讨论。

陈嘉琦表示:在疫情期间,作为大学生,应该听从上级指挥,坚持从“小我”做起,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周围的同学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了解疫情消息,学习疫情防护的知识,参与志愿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正确看待疫情,作好表率,带头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摸排助力者、平安学院的守护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机械工程学院 琚宛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