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浏览:12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为深入了解学生组织上年度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2月25日下午14时,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实3-318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参与本次会议。学工办沈丽娜老师、杨卓焯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依次汇报了2021-2022学年上半学年的工作情况及问题,并阐述了各部门在新学期里的工作规划与展望。

汇报结束后,沈丽娜老师首先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安排,确定了“文明建工月”的活动主题及要求,从“五育并举的德智体美劳五个方向为委员们提供了活动思路,并针对委员的活动策划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沈丽娜老师就工作问题、学生会的部门设置、部门职能问题进行了初步安排。

其后,杨卓焯老师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关于天工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工作总结与改进情况,各部门委员对策划中的修改部分进行了阐述此外,还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会议最后,沈丽娜老师做最终总结,并对各部门提出了新的要求:开展学生会工作自我要求需要“可盐可甜”,要有动力、有活力、有凝聚力;学生干部要“能文能武”,学习、竞赛、工作能力全面发展。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也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工作思路,期待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中保持状态,取得新成就!(建工学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