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1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山,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冯军民,计财处处长王俊斌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就政治生态问题、物资采购专项监督检查事项进行分析汇报。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2021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分别从师生日常管理、实验室管理、物资采购、财务制度执行等多方面进行了廉政风险剖析。

计财处处长王俊斌指出,采购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二级学院要加强监督、负起监管责任,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校纪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冯军民指出,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于制定的方案要认真解释。

副校长郑文山做总结讲话结合学院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梳理排查风险点,重点关注经费使用,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做到心中有底。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力度,从教育内容上、方法上发力,做到手上有法。三是加强检查督促的力度,做好签字把关、日常的抽查和协查工作,掌握情况,工作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学院发展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