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奖
浏览:476次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传来佳音。继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捧回22个奖项后,我校3个项目突出重围,荣获全国挑战杯黑科技专项赛优秀作品奖。

《锂电池用新型岛面结构安全涂层》(指导教师:赵俊华、许青青)、《锐眼护航》(指导教师:张露、黄钢、叶骏)荣获黑科技专项赛“恒星”级优秀作品,《全功能个性化3D轮廓仪》(指导教师:杨明霞、徐进)荣获黑科技专项赛卫星级优秀作品,其中恒星级优秀作品将赴四川大学进行全国终审决赛现场观摩并进行作品展示,实现了我校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的新突破。

据悉,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共490件作品获奖,其中48件作品被评定为星系级作品、96件作品被评定为恒星级作品、145件作品被评定为行星级作品、201件作品被评定为卫星级作品。(校团委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