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00余名学子助力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
浏览:361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4日

日,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开幕式在浙江省衢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我校500余名学子以昂扬的风貌,全力投身赛会服务。

开幕式现场灯火璀璨,人声鼎沸,在观众席、在引导处、在后台……一抹抹青绿色身影,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一抹抹热情的笑容礼迎八方来客。300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序开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催场等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精彩不断。由衢州学院学生参演的《勇立潮头》、《千年儒风》节目赢得了满场喝彩。230余名参演同学自10月初进入密集排练,从校内集训到体育馆彩排,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互勉互励,共同出色地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展现青春昂扬的衢院学子风采。

虽然天气寒冷,疾风凌冽,但是全体学子都坚守岗位,不言辛苦。负责本次观众席管理的志愿者周煜涵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的使命就是服务。我们前期已经进行了多次培训、实地模拟,虽然寒风刺骨,但看到在自己的引导下,馆内的秩序变得更加有序时,我觉得一切都值得,这也是身为志愿者的意义所在。”

在备受瞩目的省四体会开幕式现场,衢院学子如点点荧光,尽己所能开展服务,散发着微热,汇聚起青春的蓬勃力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王艳 郭静瑶 王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