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快递,衢院学子反邪宣传进行时
浏览:13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5日

“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对邪教说不”……一张张醒目的标语,整整齐齐地贴在快递盒上。连日来,来自衢州学院的志愿者们,创新形式,让反邪宣传“流动”起来。

    “邪教害人害己,要崇尚科学,特别注意防范。” 在衢州学院的快递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在快递盒上贴上精心设计的反邪教标语,并为同学们送上反邪宣传册,现场进行反邪教知识科普。

收到快递的葛泽睿说:“这是一份特殊的快递,让我着实没想到,真是新颖又贴心,不仅让我意识到反邪教人人有责,也让我学习到了反邪教知识。”

“其实邪教离我们并不遥远,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邪防邪拒邪。”组织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夏儒伊说:“相较于传统的宣传方式,这次我们把宣传标语贴在快递盒上,拆封时人们就能看见;把宣传册和外卖一起送到人们手中,享受美食时就可以翻阅,让反邪教知识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在信安湖礼贤桥、中共衢县第一支部旧址等地也活跃着衢院反邪教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开展荧光夜跑,组织反邪微宣讲,入户签订反邪教承诺书,进社区携手党员共反邪,以青春之力将反邪教的思想传递给更多人,让反邪之音深入人心。(文/王晓瑜 黄榆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