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佳宇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作学术讲座
浏览:36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3日

20201217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佳宇教授应邀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以科研创新与高效的科研产出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金贞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讲座上王佳宇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聚焦“高效的科研产出”这一主题从论文的数量与质量阅读与产出对研究的量化以及质性展开讨论系统介绍了各类刊物排名及其定位谈及论文选题王教授指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生活处处皆文章要善于观察从细节之处获得灵感讲座涵盖了科研的入门、进阶及合理规划深入探讨如何在科研论文的撰写及项目申请中做到科研创新,进而提高项目申请的成功率和高效的科研产出。


本次讲座获得了我院全体教师的热烈反响也为我院教师在高水平国际期刊发表论文做了准备解答了困惑指明了方向。(通讯员 周子静

专家简介:王佳宇教授是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黄鹤青年英才”、“桂子青年学者”。研究特长为多模态话语分析、传媒及政治话语分析、社会语言学。近五年来在SSCI收录的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在CSSCI期刊收录的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担任多个SSCI收录知名国际学术期刊的匿名评审。曾担任美国-波兰福布赖特奖学金匿名评审专家目前主持在研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