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学生社团审核结果公示
浏览:47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衢州学院学生社团审核结果公示

为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社团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大力促进和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根据《衢州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校团委开展了衢州学院学生社团排查和整改工作。经社团申请,业务指导单位同意,校团委会同学工部审核,现将学生社团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魔术达人社、电子商务协会、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定向社、阿里创业就业训练营、武术社予以注销;流云书协、沁墨书法合并为流云书协,创客俱乐部和工程俱乐部合并为工程创新俱乐部。此次审核合格的学生社团名单详见附件。

即日起,注销社团、审核未合格社团不得再以衢州学院学生社团名义开展任何活动,原社团组织机构予以解散,原指导教师自然解聘,原社团财产在校团委和业务指导单位的监督下予以处理。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公示时间为2020 12 8 日至12 月12 日,联系人宋娟,电话:8015015。

 

    

 

                         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

                          2020 年 1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