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1952次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2016410日下午,衢州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的“社联全体干事素质拓展”活动在衢州学院操场上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干事们的综合素质,增强社联人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为社联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素质拓展共举办了三项训练。第一项“我们组都有谁”,让不同部门的人分组排好队,给3分钟时间让组员挨个介绍自己的名字,活跃社联内部气氛,增进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第二项“国王躲避球”,两队分别选出一位国王,两队成员必须守护住自己队伍的国王,不能让沙包击中国王,增强社联人守护精神,面对对手,守护自己的信仰!第三项“速度接力”,夹气球螃蟹走、麻袋跳、指压板上跳绳、传递水瓶、一系列的接力,社联人团结携手,在集体中获得友谊,在拼搏中体验成长。虽然天公不作美,雨下大了,第四项训练并没有开展,但是恰到好处的让这次素质拓展训练停止,大家欢声笑语的结束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此次训练,社联人可以在欢乐中认识自我价值,找准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锻炼出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一个个训练培养了社联人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其对自身的认识,加强其自觉学习意识,不断扩大自身的知识面,深化自身的交际能力,同时也为社联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社联 周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