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务中心开展柯城区居民使用公共自行车的满意度调查
浏览:1682次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4日

7月13、14日,在衢州学院学生团务中心组织下,“绿”动青春组、“summer runner”小组、“在路上”小20名志愿者组成三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奔赴衢州市柯城区共76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开展居民使用公共自行车满意度调查,具体就居民对服务点布局与数量、自行车的外观、骑车的舒适度、服务质量满意度情况开展了专项调查。 

三组的志愿者们或乘车、或骑车、或步行,奔走于东方商厦、大南门、九华北大道、大润发超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开展对柯城区居民使用公共自行车满意度情况的调研。志愿者们积极发放问卷并和居民进行深刻的讨论。大家克服天气炎热、交通不便等困难,顺利完成了此次调研任务。 

据统计,在这两的实践调研中,志愿者共走访了76个服务点;共发放问卷523份;采访使用97名服务点管理人员5名好采访记录104(校团务中心 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