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尽己所能,笑对安排
浏览:500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3日
    有些事,有些人,不碰见,不遇见,你就永远也不会知道它的奇妙。
我现在越来越相信世间缘分这东西了,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的刚刚好,刚刚好我参加了这个社会实践,刚刚好我碰见了这么一群人。真的很奇妙!
    到常山县也已经两天的时间了,这两天发生了很多的事。累自然是最直接的感受,但我收获更多的是感动和温情,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来的路上欢歌笑语,一起给老爷爷老奶奶让座,一起扛着行李,一起分享同一份早餐・・・・・・・
    在此次的活动中,我是作为后勤人员留在大本营的,其余的小伙伴们会经常和我开玩笑说:好羡慕你啊,可以留在里面。而我心里想的却是:好羡慕你们,可以出去看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今天的我也明白,不用羡慕任何人,因为你现在所拥有的,可能正是别人所羡慕的。他们在外面奔波,尽管累,但也因此见到了更多的人和事,我虽然是呆在房间里,时刻对着一台电脑,但我却多了一份凉爽。所以谁也不需要羡慕谁,我们拥有的就已经是冥冥之中生活给予我们的最好的了。
    晚上,我会整理出去的志愿者们发回来的实况信息和一些图片、编写最新的微博、整理各个小组的宣传报道和感悟。和出去跑的志愿者相比,我的工作不累,但它需要更多的细心和耐心。所以凡事各有侧重,各司其职,以悦纳的心态感谢生活给予的一切,定能收获许多意料之中抑或之外的成长。(建筑工程学院  吴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