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日记:娘子军出征记
浏览:529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3日
    外国语“之水”实践队于7月2日早晨六点三十分正式出征,别具一格的合照标志着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
    对于外国语的娘子军而言,今日的实践任务并不轻松,但志愿者们依旧自信满满,欢乐启程,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在辛苦的摸索和跋涉之后,五组志愿者相继抵达童村碓村、旺村、潘家垄村、后川祝村和龚家埠头村;第四组又在下午成功抵达坑西村进行实践活动。
    五个小组到达目的地之后,在当地开展了问卷调查以及当地河流的水质检测等活动,村民们兴致盎然地参与其中。之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派发给当地村民。娘子军们经过一天实践,用汗水收获体验,用青春谱写诗篇!
    明日,外国语志愿者将加大力度开展实践活动,相信我们的表现定能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闪耀光芒。我们一直在向前,我们不畏惧任何困难和挑战!(文/张娜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