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感悟:在实践中向社会进发
浏览:462次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2日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助力五水共治,共建生态家园”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7月1日拉开了序幕。作为团队的一员,我为自己能参加此次活动感到荣幸。这将把不同的人锻炼成为一名五水共治政策下合格的学习者、研究者、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我们是一个团队,更是一个集体,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相信我们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将我们的任务圆满完成。
    大学里学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如何做人,如何更好地与社会接轨。虽然才刚刚开始,但是我明白了担当,有许多的困难你无法依靠别人,你只能用自己加倍的努力去完成任务。这次实践还使我深深体会到在工作中我们必须勤于动手、慢慢琢磨,不断学习、积累知识,并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和了解社会,从而融入社会的一个方式,是促使大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的好渠道。同时也是提升自我修养,树立服务意识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的思想观念得到了不断地更新。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暂别了象牙塔中舒适的生活,带着大学生特有的蓬勃朝气,向社会进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