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为青春写诗――2014校园十佳歌手举行半决赛
浏览:755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8日
 

3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大学生文艺唱响社联合承办的2014“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在学校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举行。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4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每年一届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一直是同学们关注的焦点。当晚的比赛现场气氛热闹,人头攒动,同学们翘首盼望着歌手们的华丽登场。48名选手依次亮相,一展歌喉,淋漓尽致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有温柔抒情的《他不爱我》,有热情激昂的《红日》,有自弹自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有深情婉转的《是否》,一首首歌曲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场内此起彼伏。好歌一首接着一首,高潮一个接着一个,各种耳熟能详,风格迥异的歌曲将半决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沈密芳等16位同学成功晋级3月底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