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与“大学生文艺唱响社”联合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
浏览:2052次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6日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3月15日晚5:30,由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与“大学生文艺唱响社”联合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半决赛在学院图书馆负一楼的报告厅内拉开帷幕。


大学生文艺唱响社社长、社团联合会文体部上任部长、校礼仪队队长以及上两届十佳歌手冠军来担任此次十佳歌手复赛的评委。评委通过选手的唱功、台风、形象等各种因素对选手进行打分,最后选出参加十佳歌手总决赛的16个选手。


48位选手经过海选两百余人的激烈角逐,成功脱围进入了半决赛。一首来自教师教育学院选手的《愚人马头》点燃了比赛的战火和观众的激情。之后更有各大学院的选手纷纷亮相,一展歌喉。好歌一首接着一首,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听觉的享受。各种耳熟能详,风格迥异的歌曲将半决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博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掌声。各路选手让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感受着音乐带给我们的震撼。


比赛在21:10正式落下了帷幕,在近四个小时的比赛中让我们看见整个学院年轻人的风姿,同学们通过这个舞台,亲身融入了歌曲中,并且更好的展现了自己,体现出了多彩的校园文化。让我们怀着期盼的心一起迎接3月28日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