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街暨爱心义卖
浏览:2137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8日
 

淘宝街暨爱心义卖活动火热来袭

 

11091110,由共青团衢州学院委员会主办、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的“衢州学院第十二届淘宝街暨第四届情满衢江爱心义卖活动”在衢州学院食堂门口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吸引了七个二级学院共计71组创业爱好者参与。

经过青年创业者协会工作人员前期的精心准备,活动开幕式以一段动感的街舞开场,随后奇幻的魔术表演、动人的歌曲、礼品丰厚的抽奖活动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为之后的淘宝义卖奠定了基调。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各自的摊位上出售衣帽、生活用品、手机配饰,植物盆栽等在内的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顾客的驻足,各摊位人潮拥挤,热闹的讨价还价声交织着笑声为此次淘宝义卖增添了生气活力。并且与淘宝街同时进行的爱心义卖在衢州市内设点义卖牛奶,义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衢江区高家镇初中九(5)班身患尿毒症的阮澳芸同学。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的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重病的小女孩。虽然大家能力有限,但是满满的爱心在这个深秋的日子里温暖着每一个人。最后,为期两天的淘宝街暨爱心义卖活动在爱与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淘宝街暨爱心义卖活动在给予
本校学生一个社会锻炼的机会,引导和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创业信心,掌握经验的同时,更是培养了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崇高品质,促进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