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小红帽(抢答器或展板)制度
浏览:2122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8日
 

借用小红帽(抢答器或展板)制度

1、              凡是借用小红帽(抢答器或展板)的学生组织及个人都必须向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借用表格。

2、              借用抢答器需交租用费50元(除团委直属学生组织: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

3、              请于规定的时间归还,如果出现未及时归还的,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将会将其记录在案。

4、              如果归还时小红帽出现损坏问题时,按5元每顶赔偿,出现失少问题时,按10元每顶赔偿。如果失少数量大于等于5时,赔偿金额按原本金额的5倍计算。

5、              如果归还时展板出现损坏问题时,按10元每张赔偿,出现失少问题时,赔偿金额按原本金额的5倍计算。

6、              如果归还时抢答器出现损坏问题时,按5元每个赔偿,出现失少问题时,赔偿金额按原本金额的5倍计算。

注:①、学生团务中心出借的小红帽有:印有“衢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字样的两类小红帽。

②、书面申请用电脑打印在A4纸上表明借用单位、借用时间及借用原因。借用表格到学生团务中心办公室填写。

③、如有疑问可向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部长唐春芳(联系电话:550115)询问。

 

 

衢州学院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