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关于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管理制度(试行)
浏览:2072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8日
 

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了规范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的管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校团委、校学生团务中心进一步讨论研究,现公布管理制度(试行)

如下:

1、所有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请在学生团务中心正常值班时间,前往学生团务中心办公室申请及盖章(学生团务中心负责学生团务中心、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及校社团联合会直属学生社团、校广播站、校记者团、校舞蹈团的盖章)。

2、所有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请注明负责的学生组织、负责人联系号码和张贴当日的日期(若缺失其中的任何条件不予盖章)。

3、所有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均只能张贴3(张贴当日开始计),若有必要延长张贴时间需向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提出书面申请(申请需在到期日或之前提出申请),且保留时间不得超过该项活动的截止日期。

4、所有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一律不得影响校容。张贴的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如果出现破损的张贴者要及时将其修复;如果无法修复的请及时通知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不得自行撕毁。

5、如果张贴的宣传海报有要收回的请提前向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提出申请。

6、所有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不得出现错别字,若无特殊情况,一律采用简体字。

7、各寝室楼下的宣传窗上不得张贴的大于A3纸的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如需粘贴都需张贴在展板上放于宣传窗旁边。

8、各寝室楼下的宣传窗,各类文件及符合要求的宣传海报都必须张贴在宣传窗内不得张贴在玻璃上。

9、张贴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时都需用透明胶不得使用双面胶等不易处理的粘贴工具。

10、张贴的宣传海报及各类文件一定要美观、稳定,不得歪歪斜斜。

11、出现以上任何问题,都将被视为违规,都将会被清除(任何学生组织、个人都不得撕毁海报纸,清除工作都由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负责)。

12、对上述违规情况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都会登记情况。出现问题的学生组织及个人在半个月内不得再张贴。

 

 

注:如有疑问可向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部长唐春芳(联系电话:550115)询问。

 

 

 

 

 

                                                衢州学院学生团务中心宣传部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