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第五届校园饮食文化节
浏览:2072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4日
 

    11月9日,以“狂欢饮食节 你我畅分享”为主题的衢州学院第五届校园饮食文化节在辅仁园举行。

    本次饮食文化节内容十分丰富,活动当天举行了“美食猜猜猜”、包饺子比赛、“露一勺”厨艺大比拼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一楼食堂的“美食猜猜猜”比赛现场,同学们通过品尝吧台上摆满的不同馅儿的包子、饺子,快速地回答出里面所包的馅;二楼食堂的包饺子比赛吸引了30组选手参赛,揉面、擀面、和馅、包饺子,大家相互配合,动作娴熟,包出来的饺子也各有特色;三楼食堂的厨房里,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烹调美味佳肴,经过精心制作,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评定,教育学院顾丽莲、朱肖依、经贸学院蒋琴分获“美食猜猜猜”前三名;电气学院方慧、经贸学院封丽洁、机械学院严梦菲分别获得包饺子大赛前三名;电气学院陈金伟、外语学院张燕青、教育学院谷涵获得“露一勺”厨艺大比拼大赛前三名。

    据悉,本届饮食文化节还将开展“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厨房”、“特色菜品尝”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