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加衣,温暖行动
浏览:1960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2013年10月17日,由衢州学院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承办的“衣加衣”送温暖活动在辅仁园门口展开。
据悉,此次“衣加衣”温暖行动,旨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广泛收集旧衣物,为衢州巨化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冬天的温暖,活动中同学们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自发地想向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助于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使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社会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自号召以来,在全校范围内得到了热烈的响应。募捐时间长达三天,在本次活动,有来自各个院系各个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纷纷捐出自己的秋冬衣物,为衢州巨化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同学们自发在收衣点前排起长队,将整齐叠放的衣物分类摆放,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温暖的气氛。今日据不完全统计,衣服数量达上千件,使爱心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和响应。
本次爱心“衣加衣”温暖行动的开展非常成功,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志总队的服务宗旨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爱心。冬天对于农村的孩子来说,是寒冷的。破旧的外套抵挡不住冬天的严寒,在这个严寒的冬天里,孩子们需要的,仅仅是一缕温暖的阳光,一件件厚实的棉衣。如果您有闲置的衣物,请您积极参与我们的爱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