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青志总队野外扩展
浏览:1882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2013年10月27日,衢州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在衢州市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野外拓展训练。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参加,目的在于训练大家的意志,同时也要增进各个部门之间的情感。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10组,以组为单位,一起进行寻找各组的目的地,期间各组成员不能持有通讯及钱包,只能留下一个没有手机卡的手机进行拍照,此次作为寻找目的地的凭证,并且徒步寻找各个目的地。青志成员满怀激情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地寻找10个目的地。成员们穿着红马甲带着红帽子,遍布衢州各个角落。期间大家开动脑筋积极探寻照片上的地方,积极询问路人希望自己的团队能够第一个完后任务。此次活动虽然只持续了5个小时左右,但是大家磨练了自己的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了团队合作的能力。
    本次野外扩展训练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直至下午2点10支团队都顺利达到指定地点集合。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志凝聚力的同时,还使青志的新成员对衢州的规划有了初步的了解。虽然有些累,但是过程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