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
浏览:2508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9日

       

  2013年10月26号下午1:30衢州学院2012-2013学年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总结暨优秀信息员表表彰大会于衢州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于会人员有教务处副处长杜一新、团委书记冯军民、督导组组长杨子鸣、校教学督导组蒋家国、人民教师熊林及各个学院的优秀信息员代表等。
  督导组的工作人员和全校一百多名信息员聚集在一起,展开了对信息员的探讨和对上学年一系列工作的总结。首先是教务处副处长杜一新的发言,主要是对学校教学作了全方面的总结,并提出了如何更好的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也表达了对新加入信息员的欢迎。教务处领导的话语让信息员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无限的热爱,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而后团委书记冯军民也对学校的教育工作和接下来学校的计划对各信息员传达了一下。其次督导组组长杨子鸣对2012-2013学年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作了总结,也对新学年的信息反馈工作作了要求,同时这也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平,负责,真实。后来校教学督导组蒋家国宣读了教务处“关于表彰大会优秀信息员”的决定。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杜一新老师,团委书记冯军民,督导组组长扬子鸣为优秀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熊林老师宣读了衢州学院2013-2014学院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祝全赢、教育学院学习部部长陈露娟、电信学院学习部部长王烽,化材学院学习部部长王罗丹等也都对这次表彰大会发表了言论。最后是建工学院、机械学院、经贸学院、电信学院、教室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化材学院的优秀信息员代表发言,他们讲诉着自己刚当上信息员时的心情和迷茫,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做信息员以来的一些小故事,并且强调了信息员不是专门打小报告的人,他们是辅助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人,他们拥有负责的态度和任劳任怨的精神,也对新加入的六十多名成员说了大致的工作和一些自己工作的小技巧,既能不影响自己的学习又能把本能的工作做好。
  信息员是学校教育方面不可缺少的角色,他们犹如深入底层的工作人员,可以找到问题的根本所在,感谢一直以来为着学校教育而付出的信息员们。这次表彰大会的圆满离不开校学生会学习部工作人员的付出,再次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