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衢州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合唱比赛
浏览:2013次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9日
              
  文化是大学的灵魂。5月3日晚6点半,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四个部门联合主办的“衢州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合唱比赛”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老师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碧教授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莅临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赵祖地老师致开幕词,紧接着的是各二级学院的大合唱比赛。一曲《大同颂》唱出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示了经贸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勇拼搏的的精神面貌,一曲《库斯科邮车》回味了那些充满乐趣的童年,展示了教育学子青春昂扬的斗志。一曲《大中国》震撼全场,唱出了建工学子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无比激情,械工学子以一首激情澎湃的《保卫黄河》结束了大合唱比赛。晚会还请来了神秘嘉宾李雪梅老师深情高歌,赢得了如潮般的掌声。最后,教师教育学院以97.6 的高分摘得桂冠,机械工程学院以96.8的分数获得亚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95.6的分数获季军,为本场开幕式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文化艺术节,激发了广大青年大学生追梦、圆梦、立志成才的青春斗志,促进了校园各项文化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了我校文化的品味,提升了文化的内涵,为文化艺术节的下一步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